鷹王肥皂

企業簡介

鷹王KingEagle由1949光復初期創立,至今超過70年。
堅持環保,關懷環境 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道理,研發製造出環保產品一直是鷹王KingEagle努力的目標,結合科學技術,創造出更優質的產品,透過對環境的尊重,營造出更理想的生活環境。

公司價值

秉持著鷹王KingEagle七十幾的生產經驗及堅持「品質第一」的企業文化,凝聚員工向心力,創造無限價值。

文化形象

擁有歷史、理念、制度、組織、經驗、技術、歷年績效、誠信、責任及智慧財產權,以客戶的需求與市場的潮流為目標,追求人員與產品品質的成長與進步。

經營政策

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、堅持環保、物美價廉

經營目標

本年度銷售業績提升10%,產品不良率下降10%,生產效能提升10%
產品創新、服務創新、技術創新、思考創新

經營理念

誠信、服務、創新、永續經營

品牌介紹

鷹王的產品研發跟著時代與日俱進,如近年將茶樹精油、蘆薈及果酸等潔淨成分添加入產品中,並且以Dr.Aik(艾克博士)為新研發產品的品牌,表現研發不落人後的決心。
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外,一般為人所熟知的大牌清潔用品,也多以OEM及ODM委託鷹王製造。

終結污漬的專家~

Dr.Aik(艾克博士)是全方位的污漬處理專家,各種難以清潔的衣物污漬,請立即使用「艾克博士酵素系列」能有效且輕鬆的清潔與保護衣物。
獨特添加多種「酵素潔淨成分」,能徹底深入衣物纖維,有效去除頑強污漬,無添加化學螢光劑,不含壬基酚(NP),善待環境,愛護地球。

鷹王所有產品